Wednesday, July 11, 2007

我的黑色星期三

難得的“星期三” movie day,
我的男友一早就上網買好了戲票,

他為了能夠一飽眼福,放棄熒幕小的戲院,
特地選擇 International Screen 的 Hall 12,
準備好好地感受感受 Transformers 的熱潮。

我們迫不及待地踏入戲院,坐在位子上,

YES!!!!!! 6pm了。。。
先進廣告,再進主戲。。。
正當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熒幕時,


!!!!!!!只聞聲音響,不見熒幕亮!!!


唉。。。人生就是這樣,無奇不有,
很多時候,往往人算不如天算!!!
在我的超級興奮、萬分專注之際,
不作美的 Mid Valley GSC,
在我的人生中,畫下了污點。。。。。。

GSC 的稱職職員-Steven,竟然讓我們在戲院內等了30分鐘後,
殘忍的宣告:
Ladies and Gentlement, we are going to cancel hall due to TECHNICAL PROBLEM, please refund ur money at GOLD CLASS counter!!!!!!

天啊!!!我真的像被人當頭一棒,
怎么會這樣!!!嗚…嗚…嗚…

雖然在場內的超過90%的觀眾都在臭罵,
但還是無補於事,
最後只好乖乖地到柜臺退票領錢!!!

我美好的星期三,怎么會突然那么“黑”啊!!!
好難過哦。。。。。。

嗚…嗚… 還我的 Transformer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oo no...so sad.....
Nevermind, 這樣才會有第二次嘛!哈哈哈
這樣就不再是[黑色的星期三了]。

steven said...

做么那个steven酱衰的。。。

Collin Yeoh said...

同樣是Steven,為什么分別那么大!!!!
還是楊家的史提分好!!!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