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yum cha ~ mamak 茶之友



嘛嘛檔茶友


所謂“茶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具意義的人物。。。
除了,能夠分享喜怒哀樂、開開玩笑之余,更重要的是坐在一起感覺!!!!!如果說,為了應酬;或消磨、填滿時間而坐在嘛嘛檔,對我來說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反之,是一種人與人之間,最純潔、最高尚的相遇、相知、相惜。。。

昨夜,我和男朋友跟着我的 Dear Friend 去meet他的好朋友~Shannon,一起在 Sri Petaling 嘛嘛檔喝茶,那是一個很開心、很快樂、很自在、很享受的“茶會”(嘛嘛檔喝茶約會),雖然新朋友只是第二次會面,但是只要感覺對了,頻道準了,就可以開懷暢談,就可以講個沒完沒了、天花亂墜的,更重要的是,大家不必計較太多、不必顧慮太多,想什么,就說什么,還會互相“嗆聲”,但過了就算,這樣的感覺真好。。。而且,經過他好朋友的提示,我才知道,原來我的 Dear Friend 是擁有一個獨特的“紅色月光鼻”,并且會在說話的時候,適當地讓他的過滿口水往外流的“超級男生”!哇。。。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一對情侶之所以相愛,是因為他們還不了解對方,所以產生了這句話:
“因誤解而相愛,因了解而分開!”
或許吧,但是,對我來說,一對情人之所以相愛,是在他們更深入的了解對方後,能夠更加清楚彼此的優缺點,進而包容、體諒對方,相知相惜。。。
因為最不好的一面都已經呈現在眼前了,還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
這么珍貴的一段結合,能那么輕易割舍嗎??
所以我的信念是:
“因誤解而相愛,因了解得真愛,因相知而相惜,進而天長地久!”
其實朋友也一樣,我的信念是:
“因有緣而相遇,因了解而信任,因真心而珍惜,進而肝膽相照!”
好的朋友,真的不需要多,只要覺得輕松、自在、自然、逍遙、開心、快樂就好!
請為我們的真誠的友誼,珍貴的朋友“干杯”!!!Che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