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一把讓人感動的嗓音 - - 楊宗緯

相信很多愛唱歌的朋友,都知道臺灣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標青參賽者--楊宗緯!!

昨天,一個好姐妹,突然播放臺灣的綜藝節目--超級星光大道,
而且還不斷地 fast forward 到每一個他唱歌的畫面,
天啊,
這個不俊卻又帥氣的男生,
傻呼呼卻又忠直的男生,
每唱一首歌,
都讓我莫名的感動,
淚珠兒一直在眼眶內打滾。。。
我真的很欣賞他,
他真的很真誠、很實在、很單純,
他的真性情,很令我著迷。。。

人最原始的真面目,不也是這樣嗎?
熱愛自己的生命。。。
熱愛自己的興趣。。。
珍惜每一個成長。。。
單純的在自己的人生舞臺發光發熱。。。

他真的很清楚自己的夢想。。。
明白自己的人生動向。。。
他真的很重情義耶。。。
像他這樣還能把自己的獎金跟參賽的好朋友們分享,
把自己的獎品送給自己的戰友,
不為名利、不為獎金而戰的人,
在現今的社會,實在少之又少,
也許就因為這樣,
所以更令人愛戴他,
甚至能夠包容他謊報年齡的錯誤,
因為他真的很實在,
勇於認錯的態度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更喜歡他的一個信念:
『用我的残缺,用我的感情,用我的生命,去詮釋一首歌,讓這首歌變得更美』
這句話讓我感動了好久。。。
也深深的提醒了我、激發了我。。。
他真的很熱愛很熱愛很熱愛很熱愛很熱愛唱歌,
他天生就有種一唱歌就懾服人心的能量,
而且他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加上他的真誠、單純、重英雄惜英雄的個性,
真的讓人很喜歡他,
希望他能永遠記得這顆初發心,
用他的生命在唱歌,
不要被金錢、地位、名利沖昏了頭,
永遠都要保持住對歌唱的熱愛,
時時刻刻都散發出最良善的氣息。

我其實想要謝謝他,
讓我再一次體會到對人生的熱愛!!
我更會向他學習,
盡管自己已經很出色了,
還是會不斷地提升,
不斷的充實自己,
讓自己再創造另一個高峰。
加油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ur beloved bro